close

今天來看看即將開學的我,為自己增添了什麼新玩意兒吧~

 


其實呢我也沒有買很多東西

因為其實基本上該有的都有了🤣

只是去亂買一些來彌補開學的BLUE心情哈哈哈哈

首先為大家介紹三本筆記本,

  


這一本花花綠綠的兔兔筆記本超可愛的吧,這本裡面是空白的,我想要開學抄筆記先用鉛筆超在這本上,回家在整理在有線條的筆記本上,就是一個多此一舉的行為😂

 


 這本格線條的兔兔筆記本 ,內頁就是一般的橫線條,呃..這本就單純封面簡約又有可愛就把它帶回家囉😘

而且這兩本兔兔的筆記本都$10而已!!!是不是超nice的price呀😂

 


Then,這本不是因為封面而買,是因為我喜歡裡面的格式所以就買囉!

 

 

這個超可愛的便條紙裡面是格狀的,不管3721就是要買!因為最近很愛格狀的紙

 

 

三支UNI STYLE FIT的筆芯

色號是

UNI STYLE FIT LIGHT BLUE 0.38

UNI STYLE FIT ROSE PINK 0.38

UNI STYLE FIT MANDRIN ORANGE 0.38

覺得顏色好看就買了,目前沒空殼可以放哈哈

  


這支攜帶式剪刀,之前看到的都很貴,看到這支$45就直接放進籃子囉哈哈,我覺得還行啦,新的剪都好剪哈哈 ,但是這個價錢我也不會放太大的希望啦!

By the way

今天去無印良品

帶了一本格狀筆記本跟一支藍筆 

 

Finally

這支MOOMIN的筆是我朋友今天送我的❤️

超可愛還有另外一支黑筆芯可以替換唷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