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最近我家訂製了新的櫃子,我超喜歡的,所以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的櫃子裡裝什麼吧!

FRIST

先來張櫃子本人吧

下面就是放拖鞋or常穿的鞋

裝潢好的時候,我就立馬選好我要的櫃子,我的是門旁邊那個櫃子

來看看我的櫃子

從上面介紹下來吧

第四層

因為第四層太難拿了,所以就放平常用不到的東西➡️電腦的盒子

第二層跟第三層一起介紹

第三層➡️外套拉著就走,好險我夠高😂

第二層➡️左邊帽子跟電風扇(很熱就帶出門)

         ➡️ 中間一對筆記本跟平常看的書

         ➡️右邊我最近在學的書跟工具

特別介紹一下

這個LINE的筆筒是我去韓國買飲料的杯子,我覺得超可愛拿來當筆筒

 

第一層

因為第一層最方便所以一堆東西哈哈

左邊➡️IOPE的雜誌贈品、手機殼、防曬(出門前抹一下)、護手霜(有事沒事就抹一下)、中藥(我都會一天撕三包,就知道自己有沒有吃)

右邊➡️電腦跟電腦充電器

 


我去買3M的勾勾來釣鑰匙➡️家裡的鑰匙、摩托車鑰匙、電梯的鑰匙 


先介紹到這邊,下次見掰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