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LLO~大家好這是我的首篇文章

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是左撇子適合寫的筆!

為什麼左撇子適合寫的筆要特別介紹呢?

因為左撇子真的有很多比不適合我們,常常無緣無故就斷水了!

而這些筆都是我可以寫到完全沒水的!!

所以呢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幾款左撇子適合的筆!話不多說我們開始吧!

  1. ZEBRA SARASA CLIP 系列
  2. UNI STYLE FIT  系列
  3. UNI JETSTREAM 系列
  4. MUJI 無印良品 滑順按壓再生膠墨筆 系列

IMG_4676.JPG

ZEBRA SARASA CLIP 

這系列的筆有超多顏色!而且還有0.3/0.4/0.5/0.7/1.0的筆芯,

除了顏色有很多種筆心的粗細也分得很詳細,

而且寫起來也完全不會卡卡的,滑順度也很好

IMG_4669.JPG

IMG_4666.JPG

因為粉紅色那隻是白管的,我去網路上查他在白管系列是紅色的!!!

UNI STYLE FIT 系列

我超喜歡UNI這款!!他可以選自己喜歡的筆管跟筆芯,而且他的筆管有跟很多卡通聯名💗

我自己有一隻基本款,兩隻唐老鴨跟黛西的,可是有一隻壞了!!!

我第一隻基本款是去日本買的,我覺得去日本買超級便宜!!!!!

啊重點是這隻可以完全取代UNI SIGNO 0.38,

UNI SIGNO 0.38 就是我的雷品不好意思!

這只對我左撇子來說每次出水都爆多,也很容易寫到斷水

那這隻UNI STYLE FIT有超多顏色可以選,也有很多可愛的筆管可以選😍

 

但這隻的價錢就稍微高一點點

 

IMG_4670.JPG

IMG_4667.JPG

因為我這幾隻的小筆管不見了所以無法寫色號給大家喔不好意思><

IMG_4673.JPG

UNI JETSTREAM 系列

PILOT JUICE UP 系列

MUJI 無印良品滑順按壓再生膠墨筆 系列

因為這三款我都只有一兩隻就一起介紹吧!

UNI JETSTREAM 這隻國民溜溜筆,我原本是要買聯名款的,但是我喜歡的筆管都沒有!!!!!

只好先買基本款,而這隻筆真的好得沒話說,超級滑順,而且超好寫,感覺不會很輕易斷水的一隻筆!

/

接下來這隻PILOT JUICE UP 這款顏色也很多,寫起來很滑順,而且他雖然水水的,但他不是會爆水的那種,寫起來非常舒服。

這隻 大推!!!UNI SIGNO 0.38 的替代品!

手感也是一流的呀~~~~~~

/

最後~

這是我最喜歡的筆!

雖然他只有0.5,但他的手感真的很舒服,而且寫起來也很滑順估流!!!

價格也是非常合理的唷!

也是有許多顏色可以選擇

IMG_4671.JPG

IMG_4672.JPG

IMG_4668.JPG

 

OK今天的文章先到這裡希望大家會喜歡~❤️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文具 左撇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